资助教育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勤工助学招聘公告

 


   根据《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校内勤工助学管理办法》的实施细则,学校拟在近期开展2021年勤工助学岗位公开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信息

公开发布勤工助学需求信息,见后面附件1文档

二、工作要求

按照各部门各岗位工作要求按时签到,积极主动,根据老师要求,高效完成老师分配的任务,及时汇报工作进度,方便老师把握总体情况。

三、招聘对象

参加勤工助学的学生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学习努力、道德品质良好;

(二)劳动态度端正、能吃苦耐劳;

(三)家庭经济困难者优先;

(四)有岗位专长者优先。

四、工作时间和待遇

学生应以学习为主,参加勤工俭学必须限于课余时间,不能因参加勤工俭学而旷课,影响学校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为保证学生的学习时间,每天工作时间不得超过3小时;周六、周日和寒暑假期间每天工作时间不得超过8小时勤工助学学生薪资为12元/小时;法定节假日用工需提前报主管领导批准,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备案。

五、个人申请

11 月10日前学生自愿提交申请(申请表见附件2),将申请表填写完整后发送至邮箱448934058@qq.com;邮件命名格式为“系(部)+设岗单位+岗位名称+姓名”。

六、组织面试

  资助中心根据报名及资格审查情况,将符合申请条件的申请者信息汇总,反馈给设岗单位,11月10日下午学生处派出专员统一组织面试。如有特殊要求,可由用工单位单独组织面试。

 

附件:《2021年勤工助学申请表》

          《勤工助学岗位需求信息表》  

 

 

 

学生处

2021年11月8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