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室简介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处室简介 > 机构设置

学生工作部机构设置

     学生工作部设有学生工作部部长办公室、学生综合管理中心、学生学籍管理科、学生资助中心、学生团委、学生心理健康管理中心等机构。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是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下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事务管理。以思想引领为核心、以学风建设为重点、以学生事务管理为手段、以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打造学生工作的精品项目,拓展为学生服务的有效途径,为学生健康成长提供优质服务。

工作宗旨: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以学生为根本,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充分发挥“教育、管理、咨询、服务”的职能,全面服务于学校改革、发展与稳定,服务于学生成长与成才。

    主要职责:在校普通本专科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行为管理,学生生活园区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综合测评和奖惩,学生助学体系的建设和管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工作干部队伍建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