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我校学生干部培训会顺利举行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培养具有时代精神的学生干部,4月26日下午,我校于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办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本次参会人员有学生工作部部长郭鹏,智能建造系团委书记杨少凯、人工智能系团委书记马勇杰,中专部团委书记董学友以及校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议现场)

首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发言,对自己所管部门职责和分工进行明确的阐述。接着学生会全体成员庄严宣誓。嘹亮铿锵的誓词,充分展示了学生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坚定决心。

(全体成员起立宣言)

最后,郭鹏部长对全体学生干部作了题为《学生干部基本素养》的主题培训,郭部长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介绍了我校学生管理工作的特点,强调了学生干部的角色与作用,鼓励学生干部要尽快完善自己,适应学校发展,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郭部长重点强调了学生干部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努力锻炼自己成为具有“一心、两高、三敏、四气”的高素质学生干部,并教育大家要认真处理好各种关系,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和师生沟通的桥梁。

本次培训,明确了学生干部职责,确定了学生会未来发展目标。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将培训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努力使自己成为较高素养的服务型学生干部,共同为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文/张钦栋 图/郝俊珲 李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