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畅通师生沟通渠道,精准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学习生活情况,切实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服务质量,近日,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学管副院长马艳丽出席座谈会,与各班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谈心。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结合自身在校学习、日常生活、校园体验等方面踊跃发言,坦诚交流学习收获与生活感悟。同时围绕日常校园管理、班级学风建设、辅导员日常工作服务、校园生活保障等方面提出了真实想法与合理建议。
马艳丽副院长认真倾听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详细记录学生提出的问题与意见。她表示,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管理理念,高度重视学生成长需求。通过本次座谈,全面深入了解了当前学生的真实学习生活状态、思想动态以及学生对学院管理、辅导员日常服务工作的真实反馈。

针对学生提出的各类问题,马艳丽副院长现场逐一回应,并对后续整改优化工作作出安排。她鼓励全体学生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参与校园活动,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同时希望学生代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及时传递班级同学心声,带动班风学风持续向好。
此次座谈会搭建了良好的师生沟通平台,有效拉近了师生距离。下一步,工商管理学院将结合学生反馈,持续优化学生管理举措、提升育人服务水平,切实解决学生实际问题,为学生成长成才营造更加优良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