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智能建造系 | 在第三届全国职业院校土建类专业“海星谷杯”建筑安全技能竞赛中荣创佳绩

2023年10月28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高职与成人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海星谷(大连)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全国职业院校土建类专业“海星谷杯”建筑安全技能竞赛如期举行,竞赛内容有安全隐患认知与排查、施工安全知识答题、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施工安全技术和安全管理虚拟实操。竞赛的目的是服务育人、以赛促教,提升建筑安全在职业院校的地位;服务岗位、以赛促改,推动建筑安全教育教学改革;服务行业、以赛促用,培养产业升级转型所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竞赛为学生个人赛,采用线上比赛的方式。竞赛采用网络实时监控的方式进行云监考,各参赛院校需要在本校内准备场地,组织选手参赛,并按指定方式接入现场的实时音像画面。智能建造系安排郭振超老师、张兵老师、郭宏志老师指导的刘青秋、翟晋博、胡亚东、蒋艺若、黄阁、葛梦瑶在2号教学楼2315教室参加竞赛,田婷婷老师为现场裁判进行监督。   

赛后,指导老师与参赛学生进行合影留念。    

最后,由大赛委员会宣布,我校刘青秋同学荣获二等奖,翟晋博、黄阁获同学荣获三等奖。

   

审核:李峰/编辑:陶政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