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数字经济系 | 开展“远离非法校园贷、套路贷”和“金融知识科普”宣讲活动

10月18日下午,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数字经济系邀请林州市金融服务中心、中原证券林州营业部到学校开展“远离非法校园贷、套路贷”和“金融知识科普”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冯一斐老师首先介绍了与会嘉宾,并引导同学们认真听,认真记,重在领会。中原证券林州营业部的工作人员们对非法校园贷、套路贷的特征及危害进行了重点宣讲,通过以案说险形式帮助同学们了解诈骗手法,倡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消费观,理性正确地远离不法侵害,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随后,工作人员们又向同学们分享了基础性、实用性、知识性强的金融知识,帮助大家更好理解金融与生活息息相关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实现自我价值,回报父母和社会。



本次宣讲活动,同学们反响热烈,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成效。今后学校将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宣讲,增强同学们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远离金融陷阱。

      

审核:李峰/校对:靳海莉/编辑:陶政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