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智能建造系 | 智能建造系主任带领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新同学

2023年9月13日晚上10点,智能建造系主任郭振超和智能建造系全体辅导员老师一起前往智能建造系新生宿舍看望新生。      

新生宿舍卫生干净,东西摆放整齐,同学们对老师的到来表示非常欢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得到了妥善地解决。郭振超老师告诫同学们要珍惜宿舍友谊,遇到一起就是缘分,不要斤斤计较,要团结不要分裂,要互帮互助,要早睡早起,宿舍垃圾每天按时扔到楼下垃圾桶。郭振超老师肯定了全体辅导员老师近期的迎新工作,并要求辅导员老师们要不定期检查学生宿舍的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一经发现立即没收,绝不讨价还价;还要求辅导员老师们要关注学生的诉求,分类整理并记录,对接学校相关部门及时解决,同时做好学生的安抚工作,维持新生情况的整体稳定。

   

     

审核:李峰/校对:靳海莉/编辑:陶政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