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18、19号新生宿舍用水须知


亲爱的各位同学:

2020年以来,受疫情影响,教育部门更加关注学生校园生活健康,为响应政府号召,提升学生的在校生活条件,学校已在校内安装了洗浴及直饮水系统。该系统现已正式投入使用。

学生洗浴采用新能源系统,水电分离,刷卡使用,使用端出水温度已调至人体舒适温度(恒温41-45℃,根据季节变化适当调整),让你在学校生活更健康,更便捷,更舒适;学生根据洗浴实际用水量计费,学生插卡打开阀门即可开始使用,取卡停止计费;为给学生提供健康纯净的饮用水,在宿舍楼安装了直饮水净水设备,方便学生使用。(洗浴热水,直饮水属于同一张卡,办理一张即可通用)

为给确保用卡安全,防止丢卡造成不必要的资金损失,请按照以下流程进行领卡绑定;

1、学生报到时,请在学校1号餐厅或者3号餐厅门口处领取水卡。然后,在支付宝上绑定该卡(IC卡卡号未通过手机绑卡,丢卡不能挂失);

绑卡流程如下

第一步)使用支付宝扫描卡背面第一个二维码授权登陆进入小程序;

第二步)小程序内再次扫描卡背面第一个二维码;

第三步)授权免密支付(特别说明:免密支付只能从卡片的充值余额中扣款,不能从家长的支付宝中直接扣钱,没有任何资金安全隐患,请各位家长放心)

第四步)根据提示修改卡名称及密码,完成绑卡操作;

第五步)绑卡完成后,学生带卡到学校内相应热水卡机插卡即可使用!

2、在支付宝小程序内随时查看消费记录,确保消费更透明;

3、若卡片丢失,在支付宝小程序内挂失,即可防止卡片丢失造成不必要损失。随后进行补卡再次绑卡可继续使用。

目前正值学生长身体和学习的关键时期,让学生更健康是我们的心愿!

如有疑问,请咨询冯老师,电话:1503996222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