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工工作周报(第三期)

学生工作部

2023.3.13-2023.3.19



一、参加河南省 2022 年学工成果展示

    河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 2022 年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工作优秀成果项目评选。经过高校申报、网络评审、会议评审,我校郭鹏、莫晓晨、靳海莉、杨少凯、侯晓静、马勇杰几位老师申报的项目《林州建院“红旗渠讲坛”》成功入围。3 月 15 日,我校学生处靳海莉老师和数字经济系侯晓静老师,在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顺利完成成果展示,并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二、人工智能系组织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服务活动

    3月15日,人工智能系系部主任沈献博、党总支书记马勇杰、团总支书记张杰、团委老师王丁阳,路培玲和石浩帅带队,组织本系三十名青年学生志愿者进社区开展志愿者活动。志愿者们为老人打扫卫生,并为他们送去大米、面粉、油等粮食。沈主任还深入到贫困户家里了解情况,与他们亲切的交谈。

三、志愿者走进食堂开展“光盘行动”


    3月16日中午 ,校团委联合南苑餐厅共同开展 “光盘行动”。校团书记李帅老师、餐厅胡经理以及青 年志愿服务队队员一同化身文明督导员,在食堂点餐处引导 学生自觉排队,在食堂餐具回收处维持餐具回收秩序,督促 同学们节约粮食。

四、2022 级学生开展体检工作

    3月16日,我校对 2022 级新生开展入学体检工作。为了确保体检工作有序开展。学生处在体检开展前召开碰头会,积极与红旗渠医院进行对接,各系部团委书记和辅导员老师们积极参与,就体检具体安排作了详细部署,规范体检流程,确保体检稳定有序开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