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学工工作周报(第一期)

学生工作部

2023.3.1-2023.3.5

、学生处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管理例会

3 月 1 日,学生处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管理例会。会上,李峰部长从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强化学生行为养成 、学生宿舍管理等方面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学生管理,逐步探索精细化管理路径,以活动促进 学生德育培养,开展跟专业相结合的活动。学生处各处室对近期工作向各系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进行了传达。

二、数字经济系团课第二讲—— 党团理想信念教育主题团课

2023 年 03 月 02 日晚 7:00,数字经济系全体团学干部 、入党积极分子在 2 号教学楼 2424 开展了第二节团课“党团理想信念教育主题 团课”活动,本次活动由数字经济系辅导员冯一斐老师主讲。

三、我校学生参加林州市“拼经济”春风行动暨“洹泉涌流 ·智汇 红旗渠”人才招聘活动

3 月 3 日,林州市在红旗渠公共服务中心举办 2023 年“拼经济”春 风行动暨“洹泉涌流 · 智汇红旗渠”人才招聘会,我校学生工作部积极 组织 100 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并踊跃参与现场招聘活动。

四、“学习雷锋好榜样,争做时代新雷人”学雷锋志愿活动月启 仪式

4B28E

2023 年 3 月 3 日下午,在第 60 个“学习雷锋日 ”和第 24 个“中国志愿者日 ”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 鼓励全校师生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校团委组织广大青年学生志愿者 在国旗台举行了“学习雷锋好榜样,争做时代新雷人”学雷锋志愿活动 月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校团委组织干事王亚楠主持,学生工作部部长 李峰、校团委书记李帅、各系团总支书记和志愿者服务队等 100 余人参加。

五、弘扬红旗渠精神 履行新时代使命——红旗渠精神寻访体验活

70326


3 月 4 日上午,我校数字经济系分团委组织青马班学员 、青年志愿 者团队带着信念出发,沿寻红色足迹,追寻红色精神,来到红旗渠纪念 馆、青年洞等地学习红旗渠精神。我们青年学生满怀钦佩的心情参访过 红旗渠之后,除了震撼,更大的收获是领悟到了今后应该如何在 日常学 习生活中发扬红旗渠精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