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关于申请2022-2023学期校内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为进一步做好校内勤工助学工作,根据《中原华信集团实习生、勤工助学补贴发放管理暂行办法》、《关于印发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校内勤工助学管理办法的通知》(校政字〔2020〕60 号) 文件精神,现就2022-2023学期校内勤工助学岗位设置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类型

勤工助学岗位分为固定岗位和临时岗位。固定岗位是指持续一个学期以上的长期性岗位和寒暑假期间的连续性岗位;临时岗位是指不具有长期性,通过一次或几次勤工助学活动即完成任务的工作岗位。

二、设岗要求

(一) 勤工助学岗位设置不能替代教职员工的本职工作,工作内容不得包含有毒、有害和危险的生产作业以及超过学生身体承受能力、有碍学生身心健康的劳动。

(二) 设置的岗位数量既要满足学生需求,又要保证学生不因参加勤工助学而影响正常学习。

(三)学生参加勤工助学的时间原则上每周不超过8 小时,每月不超过40 小时。

三、申报流程

(一) 各用工部门根据本部门实际情况,确定勤工助学岗位工时需求及人数,按要求详细填报《2022-2023学年学生勤工助学岗位需求信息表》(见附件,以下简称《需求信息表》) 。

(二)《需求信息表》由用工部门负责人审核、签字,加盖

部门公章,于9月20日下午17:00 时前报学生处515办公室马艳丽老师处,联系电话:18537241552, 由学生处统一汇总提交学校审批。

(三) 领导审批后,报教育集团备案,由学生处根据各单位要求,统一选派贫困学生按期到岗。

四、有关要求及说明

(一)原则上各用工部门最多设置2名勤工助学岗位(如有特殊情况请写申请)以及明确1名老师统筹负责本部门所有勤工助学活动的日常管理、考勤和考核工作。

(二)学校勤工助学每小时酬金为12元/时人民币。

(三)每月由用工单位对勤工助学学生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的将工资表于次月3日前盖章签字交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附件:1.2022-2023学年学生勤工助学岗位需求信息表

2.勤工助学学生签到考核表

3.学生勤工助学活动协书

学 生 处

2022年9月16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