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林州建院开展期末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期末考试将至,为了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培养同学们树立诚信考试的理念,以良好的学习状态迎接考试,学生工作部组织各系部开展了诚信考试主体班会。

在班会上,各班辅导员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文件中有关违反考试纪律及学术规范行为的处分的条款,并通过课件、PPT等形式向同学们讲述诚信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遵守考场纪律,严禁任何作弊行为。期末考试不仅是为了检验同学们知识或技能的掌握情况,也是对学生个人道德和行为底线的检验;不仅是考知识,更是考人品,考道德。考试作弊不仅是对自身的否定,对诚信的蔑视,更是对校风的亵渎以及对公平的践踏。

老师们鼓励大家要正确认识考试的目的与意义,营造公平诚信的考试环境,严肃考风考纪,充分利用时间,认真复习备考,以端正的思想、认真的态度、平和的心态面对考试的检验。

审核:李峰/编辑:陶政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