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阻疫不阻爱封校不封心 我校开展多姿多彩的校园社团活动

为了缓解疫情期间学生心理压力,为学生营造轻松欢乐的校园生活环境,10月29日晚七点,由校学生会社团管理部主办的“展现社团风采张扬青春魅力”社团文化艺术节在南苑餐厅三楼拉开帷幕,我校22个社团全部参与其中,节目包括乐器表演、舞蹈、朗诵,说唱,歌曲、现场书法、雕刻等,考虑到疫情原因不能聚集,社团管理部联合学校新媒体工作室进行官方抖音直播,与学生线上互动。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展现出建院学子个性张扬、多才多艺的一面,也是林州建院个性化教育的生动体现。

晚会由舞蹈社的爵士舞表演拉开帷幕,顿时间,场下欢呼声四起,晚会现场到处都弥漫着欢乐的气氛。

青春是激情燃烧的火炬,激励我们要博学多思开拓进取,青春是漫天飞舞的白雪,警示我们要灵动自信优雅纯洁,广播社团朗诵的《青春》、《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广东爱情故事》,吉他社团弹唱的《南方姑娘》用深情的语调、音符感染着每一位观众。

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动感的舞姿,展现着青春的魅力,舞蹈社为我们带来的hiphop自由舞,《哪里都是你》爵士舞等,用幅度大而简单的舞步,表达出复杂的舞感。

小品《今天的幸福》,语言风趣,演技一流,引来阵阵喝彩。

书法是我们了解体验一个民族文化、思想、情感的阶梯。它是一门学问,更是一门艺术。

一片小小的叶子,春生秋落,平凡如沙,似乎留不下一点“奇迹”。直到看见色彩斑斓、构思精巧的叶雕和叶脉画,不由惊叹:即便普通树叶,也能如此精彩地“活着”,这就是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叶雕”的魅力。

整场晚会以其绚丽的舞台、耀眼的灯光、跳跃的音符和精彩纷呈的表演让观众目不暇接,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出了我校学生社团的风采,晚会将社团理念和大学生活巧妙地结合在一起,反映出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受到领导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校长郭长庚非常重视社团建设,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方针,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建立更为广阔的平台,今年九月校团委在郭校长的指示下新成立11个社团,目前共有22个社团,各类社员利用国庆假期共纳新500余人,郭校长在今年各类教室紧缺的情况下,依然给社团留了办公和活动房间,工作之余经常到操场观看、指导学生社团活动。

社团的存在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使学生在在繁忙的学业之余能放松身心、发展特长、锻炼自己。目前,在校团委的领导下,学生社团利用课外时间每天开展社团相关知识培训,每周末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下开展社团活动,目的和初衷是为了使建院学子们能在欢快、充实的环境中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涯,身心健康,快乐的生活!

(图为志愿者社团)

(图为音乐社团)

(图为健身社团)

(图为围棋社团)

(图为羽毛球社团)

(图为雕刻社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