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我校开展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及校规校纪主题教育班会

为了普及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规范疫情防控静态管理下学生的言行,我校于2022年10月9日开展相关主题教育班会,本次班会由大专辅导员、中专班主任主持,大、中专学生全部参会。会议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因地制宜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议主要围绕三个主题开展,一是普及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学校对学生出入校园相关政策及违反疫情防控16种违法违规行为及法律后果主题教育培训;二是校规校纪培训;三是对疫情防控形势下学生的言行提出规范,要求不在网络上发布不实言论,对疫情保持客观冷静的态度,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通过本次班会,学生们对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及校纪校规有更深地了解,网络不是不法之地,发布不合规范的言论要承担相应的后果,希望大家能规范自己的行为,积极配合社会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用实际行动表现出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疫情当前,共度难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