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争先创优,追求崇高”——建党一百周年篮球友谊赛顺利闭幕


为使学生懂得只有拥有健康体魄,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资以乐其无涯之生,为建党一百周念献礼。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争先创优,追求崇高”——建党一百周年篮球友谊赛于2021年5月26、27日在学校篮球场顺利开赛。

在比赛中各班篮球队员进取投入,全力以赴。他们奋勇拼搏,用自我的活力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在赛场上,每位队员都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的展现了我校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最终经过两轮激烈角逐,2020级筑工程技术班荣获本次比赛冠军,2020级工程造价班荣获亚军。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运动是生命的源泉。相信此次篮球赛不仅可以向全校师生展现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从而展示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