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百年礼赞 青春献礼”校园红歌大赛

6月2日晚,由学工部主办的“百年礼赞 青春献礼”校园红歌大赛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歌唱比赛是纪念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建院学子以红色的青春激情唱响祖国颂歌,献礼党的百年华诞,打造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也展示建院学子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精神风貌。学工部副部长郭鹏、建筑工程系副主任王茜,中专部副主任李峰、建筑工程系郭富强老师等出席活动并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校园红歌大赛开始现场)

本次大赛经过前期各系部初赛,最终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其中,宋国良选手的参赛作品是《我们的时光》,吕泽良选手的参赛作品是《星辰大海》,王祺凯选手的参赛作品是《歌唱祖国》,崔鹏杰选手的参赛作品是《平凡之路》,王珂欣选手的参赛作品是《大中国》,郑涛选手的参赛作品是《我相信》,王国栋选手的参赛作品是《踏山河》,王议萱选手的参赛作品是《最美的期待》,莫程杰选手的参赛作品是《精忠报国》,建筑工程造价班的大合唱作品是《我和我的祖国》。

大赛一开始,参赛的各位选手就用他们各具特色的声线展现了他们的实力。伴随着王祺凯同学的《歌唱祖国》比赛进入了高潮,全体学生情绪高昂,一起歌唱美好的祖国。选手们在舞台上不仅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创造出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而且还用自己动听的歌声和优雅的舞台表现,诠释着青春飞扬的主题,给观众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场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回忆烽火历程,感受岁月如诗;同绘山河锦绣,唱响祖国颂歌。本次歌唱比赛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在激情澎湃的歌声中,师生共同重温了建党100年的光辉历程,歌颂着祖国的壮丽山河。最后,9号选手莫程杰凭借自己精湛的台风和动听的歌喉获得了大赛的一等奖,另外2号吕泽豪和8号王议萱分别获得大赛的二、三等奖。

【图为颁奖典礼】

“颂党爱国,红歌飞扬”,我们唱响过去,我们描画未来,建院学子必将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献上最诚挚的赞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