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我校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在广大学生中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在5月25日大学生生心理健康日,我校各系部创新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宣传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建设“和谐社会、和谐校园、和谐心灵”的理念,为学生搭建起锻炼心理素质、提高心理承受能力的平台,全方位的加强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大学生适应环境、管理自我、学习成才、人际交往,交友恋爱、求职择业等各方面的能力。

通过班会、班级谈心会等形式,同学们表示,对什么是心理健康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加认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有的同学反映,通过谈心会,和班级同学们在一起畅所欲言,让他们知道了怎样更好和大家相处交往,同学之间的距离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拉近。

由于现在的大学生缺乏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由此导致缺乏对自己心理问题的认识,所以“心理健康日”活动就是要提倡大学生爱自己,珍爱自己的生命,把握自己的机会,为自己创造更好的成才之路,并由珍爱自己发展到关爱他人,关爱社会,让心灵充满阳光。学校组织的此次活动,也进一步促进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