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林州建院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将国家安全融入学生日常管理活动中,增强同学们国家安全意识,4月14日召开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辅导员老师们向学生们讲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并从国家安全的涵义、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我们身边的国家安全防范、与国家安全有关的法律小常识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

接着,师生共同观看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宣传片,宣传片通过真实案例、典型事例教育大家要从自身做起,坚决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通过宣传片的观看,使同学们学习到了保守国家机密的重要性及必要方法,并通过了解国际形势,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以及“保卫祖国”是每一位中华民众的责任与使命。

通过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的开展,全体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责任义务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言论、行为,争当保护国家安全的忠诚卫士,为铸造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