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鹤壁市政协主席一行莅临我校参观调研

      5月29日上午,鹤壁市政协主席李军、副市长李小莉一行在林州市委书记王宝玉、市长孙建铎等领导陪同下来我校参观调研。中原华信集团合作与公共办公室林州项目总经理李保卫、我校副校长吴少伟等陪同调研。

      参观调研中,吴少伟副校长就我校的总体概况、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办学思路进行了详细介绍。在国家大力倡导发展职业教育的时代背景下,在“建筑之乡”设立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符合国家职业教育的政策导向,也实现了林州人民的百年梦想。学院将依托林州建筑业的独特优势,以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为目标,坚持走“创新发展、特色发展”之路,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打造林州建筑业品牌、提升建筑行业从业者的素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此次实地参观调研,鹤壁市领导一行对我校的筹建发展以及办学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吴校长也表示将不辜负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教学设施先进、师资力量雄厚、校园文化浓郁、教育教学质量过硬、办学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建筑职业院校,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文/王歆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