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林州考区考务培训会在我校举行

      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林州考区考务培训会,7月2号上午在林州建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林州市政府党组成员朱武迅、政府办、教体局、市招办及相关单位负责人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全面部署了今年高考组织和实施工作。

      据悉,今年高考全市报名人数9770人。全市共设一中西校、林州二中、市直九小、林虑中学、职教中心、实验中学等六个考点,安排273个考场。

     会议要求,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高考工作的职责使命,充分认识做好高考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凝聚思想共识,确保高考顺利实施。切实做到让家长放心,让群众满意。规范操作,强化普查,强化管理,全力确保高考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要本着依法治考、从严治考的态度,坚持人文关怀,切实做好服务,确保考生在公平公正、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发挥出最佳水平。进一步完善卫生防疫机制,切实做好考生及涉考人员健康信息上报工作,做好人员筛查,备齐各类防疫物资,保障考生和涉考人员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

      会上,考务、保密、协调、纪检监察、卫生防疫等考务专门工作组对考务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林州考区考务培训会以及林州市建筑企业安管人员培训班在林州建院的顺利举行,表明了建设中的林州建院已经具备了完善的培训接待功能,是对校政合作和校企合作的办学理念以及人才培养模式的生动诠释,也进一步提高了林州建院的社会影响力。

                                     (文/王更生)

返回顶部